close

漢茶道元氣茶|台灣在地無農藥栽培、安心高品質的草本補給茶,清新薄荷與綠茶 (1).JPG

近期發現全聯越開越多家,而且每家都越開越大家,簡直就跟賣場幾乎沒兩樣了,而且常常有許多買一送一的促銷活動,所以我幾乎成了全聯的常客了

由於我本身蠻喜歡喝茶的,特別是台灣茶,這幾天逛全聯的時候發現一款全聯新品,那就是通通使用台灣在地原料的漢方草本茶「漢茶道元氣茶

漢茶道元氣茶屬於草本茶,本身以薄荷、魚腥草、紫蘇配上清新綠茶,喝起來頗清爽的,原以為加入的魚腥草的味道會很重,但喝起來還好,個人的接受度蠻高的

漢茶道元氣茶|台灣在地無農藥栽培、安心高品質的草本補給茶,清新薄荷與綠茶 (2).JPG

元氣茶這樣一袋總共有14入,以一天泡一包來說大概是兩個禮拜的份量,雖然說喝水對身體好,但有時候總是會想喝點有味道的東西,卻也不想喝一些精緻的飲品,所以開始喝茶之路,只是恰巧發現這款既能解決我口慾又能邊溫和調理的元氣補給草本茶

漢茶道元氣茶|台灣在地無農藥栽培、安心高品質的草本補給茶,清新薄荷與綠茶.JPG

在收納方面個人覺得還不錯,不會很佔空間,以夾鏈包裝設計在收納上更為簡單,不像是罐裝茶會有擺放的限制,且大小和一本書差不多而已,而且夾鏈的設計不像罐裝茶,放久的罐子可能會鏽掉或者是有打不開的情形發生~~

漢茶道元氣茶|台灣在地無農藥栽培、安心高品質的草本補給茶,清新薄荷與綠茶 (3).JPG

漢茶道元氣茶|台灣在地無農藥栽培、安心高品質的草本補給茶,清新薄荷與綠茶 (9).JPG

茶包形狀也分很多種,像是飯店包裝茶幾乎都是扁扁四角形,還有像是元氣茶這種三角立體茶包,三角茶包較扁扁四角形茶包比較起來,茶包本身的沖泡空間更為寬廣,因此茶包內的茶葉更能完整浸潤於熱水之中,相對的茶香也能被完整釋放出來

 

且我覺得附有棉繩掛耳的茶包蠻加分的,無需使用攪拌棒,只要拉繩搖晃在熱水中,茶葉就能簡單的被沖泡開來,再加上有時候外出裝在保溫瓶裡面,喝完了也不是說很好取出

漢茶道元氣茶|台灣在地無農藥栽培、安心高品質的草本補給茶,清新薄荷與綠茶 (4).JPG

將元氣茶簡單的加入熱水就沖泡完成囉!
沖泡完後釋放出來是淡淡的香氣不會很濃,沒有化學香氣,天然的茶香聞起來滿溫順的,不會有讓人害怕的健康茶的那種味道,挺不錯的

漢茶道元氣茶|台灣在地無農藥栽培、安心高品質的草本補給茶,清新薄荷與綠茶 (5).JPG

立體三角茶包的設計真的是不錯,讓茶香韻味得以充分舒展開來,且對於不懂得泡茶的人來說相當方便,畢竟不懂得拿捏茶葉量,有時會過濃或太淡,且絲毫不怕沖泡時茶葉會跑出來,讓人不知道是在喝茶還是吃茶葉

漢茶道元氣茶|台灣在地無農藥栽培、安心高品質的草本補給茶,清新薄荷與綠茶 (6).JPG

帶有薄荷的清新感,喝起來沒有茶澀味,很OK!

像現代人幾乎3C產品不離身加上工作繁忙一個不小心坐著就忘我了,就連我也是,像寫文章這種事情,我在夜深人靜時特有靈感,以至於我常常在熬夜,所以其實火氣也頗大的~~~

漢茶道元氣茶|台灣在地無農藥栽培、安心高品質的草本補給茶,清新薄荷與綠茶 (7).JPG

再加上有點年紀後除了代謝不好,甚至是睡眠品質也不佳,幾乎睡得很少,隔天起來總是一副很疲憊的樣子,只能起床後透過喝咖啡來提振精神,但長期下來氣色看起來也就不是很好

但我依舊認為強身健體就該從內做起,元氣茶以溫和調理的方式來做為我元氣來源的好夥伴,不但能在吃完飯喝去油解膩外,平時整天工作下來我也會喝元氣茶來保持自己的思慮和邏輯清晰

漢茶道元氣茶|台灣在地無農藥栽培、安心高品質的草本補給茶,清新薄荷與綠茶 (8).JPG

 

漢茶道元氣茶|台灣在地無農藥栽培、安心高品質的草本補給茶,清新薄荷與綠茶 (10).JPG

可解口慾和做好體內保養的茶包推薦這款全聯新品「漢茶道元氣茶

有去逛全聯的話不妨可以試看看這款台灣草本茶唷!

 

漢茶道

天然養生漢方茶 元氣茶

 

 

 

About MiaQ

▍MiaQ  Blog

http://miaq1994.pixnet.net/blog

▍MiaQ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aq1994

▍My  Perso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tzu_yu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Mi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