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1).JPG

說到平價洗髮精之王第一個會想到誰?沒錯,想必名單當中少不了「台塑生醫Dr's Formula」了!尤其紅瓶「控油抗屑洗髮精」,不僅換新包裝,就連產品成分也隨之升級,使得頭皮養護的功能更加全方位。對於容易頭皮出油、髮根容易扁塌的族群來說,是一款不可或缺的洗髮精!

Dr'sFormula洗髮精好用嗎?想當初在孕期時,由於賀爾蒙的變化,以至於頸部以上肌膚出油不斷,頭皮出油更是不在話下,沒有在誇張!洗完頭不到兩個小時,就像七天沒洗頭的一樣油膩,就連頭皮油垢味都讓我自己嗤之以鼻,令人抗拒的異味隨著頭皮的油膩感而來。

除了頭皮異味讓人趨之若鶩外,就連整個人看起來極為蓬頭垢面,整體氣色、外型都隨之大打折扣,但在孕期我也仍舊使用我的心頭愛好「台塑生醫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可說是髮界的小紅瓶也不為過!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2).JPG

國外的瓜不見得比較甜,我個人在挑選使用產品時,台灣製造通常是我挑選的要素之一,為什麼呢?因為同屬台灣人的我們,更能了解我們的所需所求,這款Dr's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結合長庚專業團隊與髮藝大師吳依霖共同研發,專為亞洲人各式頭皮所設計的頭皮護理系列,針對了油性易出屑頭皮而設計,不僅能夠調理油脂、雙重抗屑外,還能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讓我們向頭皮油膩感說bye bye!

 

為何能夠洗得如此有感?在於添加了獨家PCCD髮根強化因子,有效幫助強韌髮根,且相當適用於油性或油性頭皮屑頭皮族群,裡面添加的抗屑成分就連脂漏性頭皮也可以用!!有時我連肌膚感到不適的時候,也會搓洗出泡沫讓他停留在我身體上,稍帶一會再沖掉,肌膚的不適感會舒緩許多,一瓶就夠,能解決所有困擾的問題。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3).JPG

髮根強化的專家「Dr's Formula 台塑生醫」,會讓我沒有它的原因在於累積銷售逾千萬瓶外,還是消費者滿意度第一名,就連藥妝店的回購率、銷售率都是第一名。眾人口碑極佳,推薦第一名的洗髮精,更讓人對它更有信心,不信的話,用過就知道了!

擠出來流感的水潤質地,以專業豐泡技術而成,只要稍微加點水就能搓洗出綿密細緻的泡沫,不僅洗感提升,更能夠深入清潔並帶走頭皮油垢,洗完後感覺頭皮相當清爽、髮根豐盈,不易扁塌,就連使用量都能節省許多,可算是平價洗髮精中的佼佼者,在這物價瘋漲的時代,省下用量的同時也能替我們省下了荷包。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4).JPG

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添加了獨家的PCCD髮根活化因子:水解酵母蛋白能強化頭髮結構、打造頭髮韌性;蛇床子萃取能讓頭髮更加健康,有效改善頭皮脆弱、敏感問題,讓頭皮更健康,減緩毛髮老化;水解豌豆萃取保護髮絲結構,加強頭皮防禦力;水解玉米蛋白還能活絡髮根,使頭髮維持在健康的生長週期,呈現更豐盈的秀髮!

 

強健髮根x調理油脂x雙重抗屑x深層清潔,一瓶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就夠!

不僅如此「PO抗屑因子」及「Climbazole甘寶素」還經實驗證明有效抑制99.9%皮屑芽孢菌,其中精選的「維生素B6埃及睡蓮精萃」能夠達成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緩解頭皮過度出油,深層的調節頭皮油脂分泌,在清潔與抗屑同時,還添加「淨化甘胺酸」能保護頭皮友善菌叢,維護頭皮健康環境。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5).JPG

該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洗髮精?大多數人只針對髮質狀況做選擇,然而要養出一頭秀髮,勢必要注重的是頭皮保養,以治本的方式才能解決頭皮與髮絲的問題。

隨著年齡增長,髮絲變細、頭髮脆弱容易落髮是相當自然的現象,藉由挑選合適的洗髮精來增加髮根強韌度,提早做好頭皮保養是絕對的必要。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6).JPG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7).JPG

令人覺得方便的是,各大通路都能買的到,台塑生醫官方網站、蝦皮購物、甚至隨處可見全省的康是美、屈臣氏、寶雅都買得到。一瓶580g的大容量,價格僅要$299,平易近人的價格,卻有讓人為之稱讚的養髮效果!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8).JPG

且令人感到貼心的是,這款控油抗屑洗髮精出了兩種版本,成分內容一樣,但有出一般和激涼感的選擇,像是炎熱的夏天我就喜歡有涼感的洗髮精,洗完一陣沁涼透心感,讓人感覺相當涼爽舒適。冬日我則是選用我這款無涼款。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9).JPG

洗髮我都會洗兩次,第一次先把附著於頭髮上的髒東西給洗乾淨,第二次開始洗頭皮,將頭皮上分泌出來的油脂、汗水呀,帶點力道以按摩頭皮的方式把頭皮給清洗乾淨,不過還是看個人頭皮的油膩程度以及洗髮習慣,依我髮量約擠一次就夠了,在於使用量上也相當的省!

 

我本身頭皮易出油,油膩感會很重,所以我都習慣會洗兩次!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10).JPG

豐盈綿密又細緻的泡沫,洗感相當的好。用量超級省,稍微擠出一點就足以搓出足夠的泡沫。濃潤的質地、親膚感相當的好,即便清潔力十足,也不會過度清潔,達到完美的油水平衡。

且有發現洗完即便在潤髮前不特意梳開,頭髮也不糾結,就連排水孔上的頭髮也少了許多,吹髮前梳頭甚至梳下來的髮量也隨之減少。

 

 

頭皮的負擔感不會太重,洗完下來是很OK的狀態,吹完頭後將手指插入髮絲之間是梳得開的耶 !頭髮也不會感覺很沉重,之前用過許多強調修護的洗髮精,洗完頭皮感覺特別油膩,頭髮感覺變得很扁塌又厚重,原本粗硬的頭髮觸感,由硬轉柔,自覺是還蠻舒服的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11).JPG

像我這種頭髮乾燥、頭皮易出油又容易分叉的人來用,覺得洗起來的感覺不黏膩,洗淨力個人覺得是非常優秀的,可以把頭皮上多餘的油脂、汗水髒污毫不保留的給洗乾淨,洗完之後頭皮可以感覺很清爽,絲毫沒有油膩感,頭髮則是會呈現比較蓬鬆的狀態,還能將頭髮柔順感再現。

 

用完之後將髮根的油膩感帶走,看起來卻一點也不扁塌、乾澀,透出自然的光澤感,並非是油膩感帶來的光澤!

平時出門在外,無論是太陽高溫曝曬、髒空氣風吹、辦公室冷氣吹整天,都會使得頭髮的水分逐漸流失,而變得乾枯,而頭皮容易出油的我,油膩感和油臭味已經很困擾了,感覺像是護髮產品上太多,但是實際上卻是我的油膩使得頭頂看起來很光亮,但是卻又根根分明,既能為頭髮維持水潤感並兼顧蓬鬆感的平價洗髮精「Dr'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分享給大家!

平價洗髮精分享「Dr%5Cs Formula 控油抗屑洗髮精(升級版)三代」|開架洗髮精首選,有感的控油抗屑感 (12).JPG

 

台塑生醫 Dr's Formula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agram

Google

 

 

About MiaQ

▍MiaQ  Blog

http://miaq1994.pixnet.net/blog

▍MiaQ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aq1994

▍My  Perso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tzu_yu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Mi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