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餐前必吃酵素果凍「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悠祿益Yoluyee評價 (1).JPG

想要擁有好氣色及好體態,除了外在保養要勤勞之外,內在保養也不能少,尤其過了25歲之後,氣色和青春期時明顯差異了許多,雖說無法回逤從前的青春面貌,但最好能夠動齡餘此刻當下。

然而想維持理想狀態,絕對不能讓嗯嗯不順暢,囤積在體內太久,由於平時水喝的少、蔬菜水果吃的不夠,更是懶得自行下廚,常常外食以至於不順,且不順暢的問題幾乎是女生的通病,就連我也是,試過尋覓各種排解的方式,但不想藉由藥物來改善,因此我這次食用的試無瀉藥、無副作用的「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長期食用藥物會產生依賴性,不如用更單純的方式,還能為日常的營養作補充,誰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呢~

大餐前必吃酵素果凍「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悠祿益Yoluyee評價 (3).JPG

無論是保健食品、食補,只要是要吃進肚裡的東西,對於我來說其安全性是第一,接著是有沒有效才是重點,因此在挑選上我會選擇有安全、保障的品牌。

 

這款孅女「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一包裡面有10份,如果很不順的話一天可以吃兩包,但如果只是想稍微改善不太嚴重的話,一天一包其實也都可以,我個人一天吃一包就覺得感覺還不錯了!

大餐前必吃酵素果凍「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悠祿益Yoluyee評價 (4).JPG

酵素果凍條有效嗎?吃起來就像吃果凍般,原本擔心會不會拉稀稀又肚痛,但沒想到是很完整的呢!吃完隔天就很有感了

且近期這樣吃下來發現精神、氣色也跟著好起來,也不用和馬桶溫存很久了,內在健康美,就從每日做起!

大餐前必吃酵素果凍「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悠祿益Yoluyee評價 (5).JPG

從前阿嬤最愛在陽台種的植物,不外乎就是石蓮花了,過往都是摘下沾著梅子粉吃,沒想到食用石蓮花竟然有那麼多好處,像是富含了豐富的膳食纖維外,還有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這款石蓮悠纖酵素凍還加入了印度藤黃果,還能促進醣類與脂質的代謝、阻止脂肪生成,兩者優質成分雙管齊下,真的是一款很適合外食族助消化果凍。

大餐前必吃酵素果凍「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悠祿益Yoluyee評價 (6).JPG

悠祿益石蓮悠纖酵素凍除了使用台灣專利石蓮花、80種蔬果酵素、藤黃果、綜合消化酵素、日本專利玉米可溶性纖維,且還通過SGS檢驗認證,無添加塑化劑、重金屬及365項西藥,讓我能很安心的感受順暢感,重點是它完全無添加番瀉葉、瀉藥等成分,完完全全的符合台灣食品法規。

 

適用族群:久坐少動、外食族、面有難色、如廁過久者,易脹氣者皆能食用

※建議12歲以上食用,孕婦及幼童不建議食用,若有任何疑慮請諮詢醫生

大餐前必吃酵素果凍「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悠祿益Yoluyee評價 (7).JPG

三餐外食,營養無法均衡的情況下,在日常要補充足夠的蔬果也不是很簡單,若想要改善,必是吃足夠的膳食纖維、多喝水、充足的油脂,才能順暢不卡卡,飯後來一包石蓮悠纖酵素凍,不單好入口、帶有青梅味,吃起來宛如吃水果凍條般,更是大大的改善了上述的這些困擾!

大餐前必吃酵素果凍「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悠祿益Yoluyee評價 (8).JPG

我覺得非常的好吃~帶有微微的酸甜味,就像在吃水果凍條般,有別於吃藥來說,這真的是不順暢者的大福音,既能有感又好吃。

 

雖然說外食還是能吃的到蔬菜,但是店家為了好吃總是會以高油、高鹽烹調,相對吃進身體的負擔也很大,想要維持理想的體態,在吃的方面總是要特別注意,但在有些時候,也是能藉由其他方式來改善。像是我食用「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後,再也不和馬桶溫存太久,且吃了也不會有肚子痛的感覺,自然而然的排出,氣色要好必是要把身體的垃圾給清乾淨!

大餐前必吃酵素果凍「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悠祿益Yoluyee評價 (9).JPG

獨立包裝方便攜帶,即便放到包包也不占空間,無論是外出旅遊或者收納起來也都很方便,像我會隨身放個幾包在身上,就不怕會忘記吃啦!

 

單包裝的設計在保存上也更為妥當,不用擔心開封後會受潮變質,隨身攜帶也更為方便!

大餐前必吃酵素果凍「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悠祿益Yoluyee評價 (10).JPG

可以降低暴飲暴食對消化道的負擔,由於我先前因為壓力過大,被醫生診斷出有暴食症,真的很能明白暴食過後的不適感、罪惡感,在無法控制自身行為的情況下,有時真的要藉由外力來做調適、改善!

這款「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真的能夠讓我在大餐號不會感到很撐,脹脹不舒服,而且吃下這款果凍,肚子也不會疼痛不已,畢竟是用最天然的方式來維持消化道機能。

大餐前必吃酵素果凍「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悠祿益Yoluyee評價 (11).JPG

隨著年齡增長之後,身體的代謝速度也越來越趨緩了,再加上平時生活作息不正常、三餐外食,有時即便和馬桶溫存很久也談不出什麼感情來。尤其是女孩子,特別有這樣的困擾,因為我自己也是不例外。除非吃壞肚子,不然真的很少體驗到什麼是順暢的感覺!

 

想要擁有透亮好氣色,不單單僅靠「擦」的保養品,用吃的也可以,愛吃肉的我,幾乎都是狂攝取大量的蛋白質,相對的蔬菜水果吃得很少,所以有時候都會覺得不太順😂

美食聚餐當然不能少、享受大魚大肉的同時,也要顧到自己的健康!

大餐前必吃酵素果凍「悠祿益 石蓮悠纖酵素凍」|悠祿益Yoluyee評價 (12).JPG

 

悠祿益 Yoluyee

官方網站

Facebook粉絲專頁

Instagram

 

 

About MiaQ

▍MiaQ  Blog

http://miaq1994.pixnet.net/blog

▍MiaQ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aq1994

▍My  Perso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tzu_yu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Mi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