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1).JPG

健康維持不容易,除了保持良好運動習慣以及飲食控管外

平常生活壓力大、必要的交際應酬

美食當前,有幾個人能夠抗拒這誘惑呢?

一個不小心,平時的努力都前功盡棄了!

心想:吃個東西,真的有必要這麼的罪惡嗎~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11).JPG

要維持青春美麗,有時候除了要靠強大的心智

再搭配上一些輔助食品,雙管齊下,才能在美食前,不再那麼的罪惡,即便

 

有別於市售產品強調單一原料作用,EON依漾漾纖錠以複方三效,以均衡調控的方式來助熱代謝+水分瀝除+閃澱攔阻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2).JPG

好吃的甜點、麵包都是女孩子們的最愛,尤其心情想紓壓的時候,特別會想吃點喝點甜的,所以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同時擁有甜食控、冷飲控、澱粉控這三種身分吧!!

再加上常常有聚餐,吃完飯後也不可能馬上回家睡,姊妹們一定又會再約續攤,雖然說適當的交際應酬是必要的,但隔天起來照鏡子的時候就會:哇!這位泡芙女是哪位??除了有泡泡眼外,水腫讓手腳都大了一號,除了不好看之外,這種腫脹感也相當的不舒服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3).JPG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4).JPG

漾纖錠一盒裡面40錠裝,每天餐前來2顆的話,約莫是20天的份量,記得搭配常溫水!可以依照自己需求每天1-2顆都可以,一天一顆的話還能吃到40天~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5).JPG

忙碌的生活雖然充實,但有時讓人覺得壓力很大,經常都想吃甜點來療癒自己
開始食用之後,我真的每天都乖乖喝了更多的水

平時因為忙碌忘記喝水,自從開始食用之後就會提醒自己要多喝水!!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8).JPG

像是我們這種久坐辦公室、下班應酬吃飯、假日局也多的人來說

有時候光是吃上一餐真的就覺得超級罪惡

彷彿平時的飲食控管和運動都功虧一簣

 

適時的搭配擁有多項國際品質認證的漾纖錠

市面上有太多來路不明的產品,有時挑選到可吃得安心的產品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9).JPG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11).JPG

嚴選複方專利成分,讓我們美食當前不用猶豫(當然還是不能太Over啦!)

七大成份放好放滿讓我們可以安心享用美食,促進新陳代謝!!

 

鉻酵母添加物

⽇本專利⼭葵葉萃取

專利紅⾖種⽪萃取

專利⽩腎⾖萃取

栗子皮萃取

北海道紅豆種埤多酚

天然酵母B群

至於各成分有甚麼功效,因為要避免觸犯食品廣告法規,請大家自己搜尋或者去臉書問小編~

 

均衡調控,即使美食當前也不需忍受,素食者都能食用哦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6).JPG

而且每錠皆以獨立封膜包裝,除了方便保存之外也能避免受潮,錠的大小剛好很好吞嚥,小小一片式包裝,方便隨身攜帶和食用

放在包包裡面絲毫也不占空間

更不用怕會忘記帶、忘記吃

 

本身雖然都會自己煮也很注重營養攝取,但忙碌完了一番之後總是會想好好的犒賞自己一番吃大餐

我都會隨身攜帶漾纖錠在身邊,不想讓大餐毀了我平時辛勤飲食控制的成果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7).JPG

食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每天在午晚餐選擇一餐吃上兩顆就可以囉

我自己是會選擇吃比較油膩的那餐來吃,一次只要配水吃兩顆即可~

產品標示食用方式都很清楚,且建議要多喝水,我也就此養成了多喝水的好習慣~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12).JPG

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

女人就是該好好的對待自己!

每天看到美美的自己,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

可以試試看EON依漾漾纖錠,來讓我們維持我們的美麗

 

以上是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情況還是會因人而異哦!

讓我放鬆吃,享受美食當前不罪惡!EON依漾漾纖錠 - 全面啟動代謝力! (13).JPG

 

EON依漾
官方網站依漾官網點我點我

FacebookEon依漾健康 - 首頁 | Facebook

 

 

About MiaQ

▍MiaQ  Blog

http://miaq1994.pixnet.net/blog

▍MiaQ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aq1994

▍My  Perso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tzu_yu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Mi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