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1).JPG

女人到了25歲就是年齡的分水嶺,開始步入輕熟女階段,保養不再單純只是上上保養品就夠了,開始透過其他方式做起

像我一直以來都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吃過不計其數的膠原蛋白,無論是膠囊式、沖泡型…等等。除了有感之外,我最在意的就是膠原蛋白的嗜口性。

近期開喝的是雙倍膠原蛋白品牌「O'CODE 歐寇德」的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
莓果味雙膠原蛋白,嗜口性佳、無腥味膠原蛋白推薦,如果你和我一樣也很在意口味,這款養顏美容、氣色提亮保健品可以來喝看看!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2).JPG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3).JPG

每盒30包,我個人一天喝兩次,早上起床以及睡前各一包
膠原水光晶亮粉有投保產品責任險通過食品認證SGS多項檢驗合格以及清楚的營養標示,喝起來更為安心
且每包僅26.8大卡,相較於妳啃雞腳、吃豬皮狼狽不堪,甚至會過多的熱量攝取,不如用更優雅的方式來補充我們所需的膠原蛋白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4).JPG

取出的開口設計在側面,第一次看到這種包裝覺得很新穎也很有創意,喝完就可以在推回去蓋起來~不用再切盒或蓋起來,還頗方便的!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5).JPG

上網搜尋O'CODE評價,對於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沒看到什麼負評,都蠻一致的和我一樣覺得嗜口性佳,在意口味的網友們一致推薦的好吃莓果味膠原蛋白

我每每上網搜尋評價時,比較看重的是負評的部分,因為好評可以造假,但負評絕對不會不請自來,所以負評的可性度會相對的高一些。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6).JPG

嚴選的專利成分添加
日本專利穀胱甘肽98%
有人問說:穀胱甘肽功能是什麼?據官網宣稱和維生素C搭配起來可以達到很棒的抗氧化效果

另外含有4種特殊胜肽、且分子小好吸收的雙膠原添加,德國專利膠原蛋白義大利魚膠原蛋白
更添加專利以色列白番茄綜合莓果萃取物,都是對女生很好的成分~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7).JPG

根據面臨不同年齡的分水嶺,O'CODE也很貼心的建議飲用量

• 16-25歲/每日1包
• 26-40歲/每日2包
• 41歲以上/每日3包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8).JPG

和一般凹進去的切口設計不同,撕口以切割好的切割線,更好開封,毫不費力的就能打開來,看我撕得很平整就知道有多好開啦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9).JPG

膠原水光晶亮粉倒出來是很細緻的粉嫩粉末,除了可以直接食用之外,也可以加入常溫水或飲料中食用皆可!

酸酸甜甜、帶有馥郁莓果香氣,聞起來毫無腥味,攪拌後呈現的是金黃色澤,喝起來也很好入口,嗜口性值得讚賞!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10).JPG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11).JPG

小包裝隨身攜帶方便,放在包包不占空間,隨時都不忘補充~
且現在真的越來越厲害了,通常一般的膠原蛋白都會有很濃厚的腥味,會讓人跨不過那個檻而不敢食用,沒想到可以將膠原蛋白做到無腥味,甚至還很好入口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12).JPG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13).JPG

前陣子的自拍照~

雖然說平時保養都做很足,隨著前陣子疫情爆發、心理壓力,WFH,甚至和朋友的聚會不再,無處釋放心中壓力,倦容就會不請自來

每天照著鏡子會想著:這個成天待在家的大嬸妳哪位!?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jpg

總結:
無論年齡大小、黑人白人、男女老少都要開始補充膠原蛋白,長期吃下來是真的會有吃有感覺

畏懼濃厚腥味、對於口味挑剔的朋友們,帶有濃郁莓果香的O'CODE 歐寇德 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可以試試看哦!!

美顏保養由內做起!我喝O%5CCODE 歐寇德「BlingBling膠原水光晶亮粉」|酸甜莓果口味的雙倍膠原蛋白添加 (14).JPG

 

娜朵盛世之城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codeshop

 

About MiaQ

▍MiaQ 米鴨Q Blog

http://miaq1994.pixnet.net/blog

▍MiaQ 米鴨Q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aq1994

▍MiaQ 米鴨Q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aqstyle

▍My  Perso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tzu_yu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Mi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