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1).JPG

私密清潔、保養的觀念,在近期越來備受重視

 

平時不正常的生活習慣、穿著過緊、不透氣的衣物、摩擦、疏於保養,甚至產後導致的私密肌暗沉,是否都會讓妳照鏡子時,亦是坦誠相見時,都覺得不好意思或是沒自信呢?柔滑、水嫩;白皙的肌感絕對讓妳的私密內在美更上一層,而女性私密日常保養推薦使用較為溫和的產品來使用

 

不管是否正逢生理期,我一直都持續的在使用私密處清潔及保養品,很多情況會使我們的私密處產生擾人的異味,或是穿著過緊的褲子過度摩擦,以致感覺很粗糙,像我屬於久坐類型,沒有適時地起來走走,妹妹夾在那裡,不僅上班悶、妹妹更悶!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2).JPG

▍ About TS6® - comes from Taiwan since 1999

秉持追求「追求快樂健康的人生」,回歸自然,以最初原生的身體能量,

研發符合「」需求的產品予以每位使用者。而TS6®益菌守護,

專為女性私密主張,提供優質保護、極致呵護給予女性健康舒適的私密肌膚潔淨、保養。

 

私密清潔、保養的觀念,在近期越來備受重視

平時不正常的生活習慣、穿著過緊、不透氣的衣物、摩擦、疏於保養

甚至產後導致的私密肌暗沉,是否都會讓妳照鏡子時,亦是坦誠相見時,

都覺得不好意思或是沒自信呢?

這次來分享讓我私密內在美更上一層,擁有柔滑、水嫩;白皙的肌感的秘密

 

TS6®私密保養系列:潔淨慕斯、緊彈水嫩凝膠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JPG

TS6評價如何?究竟好用嗎?開箱影片直接先分享給大家↓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3).JPG

 

 ▍TS6®潔淨慕絲

使用時機

平日使用:沐浴

 

使用方式

擠出適量慕斯,不需稀釋直接清洗私密肌膚,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這款潔淨慕斯可以天天使用,由於溫和低敏,且不含皂鹼,不僅經期來時可使用,即便是孕婦或產婦也都能安心使用唷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4).JPG

TS6®潔淨慕斯是知名藝人曾之喬代言,有明星加持,使用上相對安心許多,除了藝人加持外,主要是他們本身就無添加色素、酒精、MI、Paraben防腐劑

 

更是通過SGS重金屬檢驗合格,且不含及雌激素,畢竟是要用在這麼嬌嫩的部位,我會挑選相對溫和清潔私密產品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5).JPG

我會特別在意使用包裝的部分,除了怕跟空氣接觸久了產品會變質,又或者是放在特別潮濕的浴室,會不會滋生細菌,再者有可能有討厭的小蟑從水管出來爬過去

 

不過還好,有蓋子外,再加上以按壓的方式設計,除了使用順手方便、方便控制用量之外,也能防止上述情形發生!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6).JPG

潔淨慕斯擠出的方式是用按壓的方式,沒有開口比較大一不小心太用力就會爆量的問題

相較於自己擠壓方式的設計,會比較好控制使用量

也不會浪費,這點我覺得蠻棒的!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7).JPG

對於改善異味,我就不偏好那種香味過濃的

 

異味和太濃的香味夾雜在一起,會讓我覺得很複雜

它的香味是屬於清香的那種,以溫柔晨花茶香取而代之濃厚的香味,香味不會很重,聞起來蠻舒服的,我自己是頗喜歡的

 

綿密的慕絲泡沫,省去了自己搓泡泡的麻煩,再加上不需稀釋,直接清洗後,再用清水沖洗後就很乾淨了,清潔沖洗過後可以感受到私密處的水潤柔嫩感,毫無緊蹦感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8).JPG

這款潔淨慕斯,個人使用心得是覺得相當的方便,不用搓揉就有綿密又細緻幕斯出來,手殘殘的妞們可以試試這款,有時候會很難斟酌起泡要加的水量,幕斯設計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

專利益菌精華TS-2L能好好地滋養一番,舒緩肌膚不適感,辛苦奮鬥、歷經整日的操勞後,沐浴對我來說是個相當神聖的儀式,洗完感覺舒緩整天的緊蹦,享受沐浴的時刻,減緩生活上的不遂、壓力感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9).JPG

 

 ▍TS6®緊彈水嫩凝膠

使用時機

平日使用:沐浴後

 

使用方式

取適量凝膠塗抹於外陰部肌膚,加以輕輕按摩至吸收即可。(生理期/孕期避免使用,產後待傷口癒合即可使用)

 

不只可用在私密肌膚,甚至連胸部、鼠蹊部、臀部,容易暗沉粗糙的地方,我都會拿來使用~

擦完後原先的暗沉粗糙感會被大大的殲滅掉,摸起來是很水嫩的肌膚觸感!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10).JPG

無論是清潔、保養類型的私密處保養,都和一般肌膚保養方式不同,上網做了一番功課才知道,私密處不能使用一般的清潔保養品,因為女性私密處酸鹼理想值為3.5-4.55之間,而並非所有私密保養品都是弱酸性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11).JPG

這條TS6®緊彈水嫩凝膠的體積輕巧,尺寸大小剛好可以塞入包包裡面,無論是在家,或者是出門都可以隨時進行私密處保養,規劃兩人甜蜜約會的時候也可以帶著哦

 

可以在性行為前做使用,除了緩解私密處異味之外

甚至也可以當作潤滑液來做使用 -///-

 

保養同時也不忘實用性,還能增添兩人的情趣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12).JPG

清澈透明的凝膠質地,塗抹開來是很水潤滑順的觸感,畢竟要抹在嬌嫩的私密肌膚上,其親膚性一定是極佳!

且很快速的被吸收進去,如果滲透吸收力不佳,便穿上褲褲,過於潮濕的環境感受也不是那麼舒適,擦完後既輕透又飽水,不會感覺厚重或帶有黏膩感,摸起來相對的柔滑細緻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13).JPG

要避免私密處異味,除了清潔要做足到位,同時也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通風

有習慣用護墊的女孩們,要隨時的做更換,才不會容易過度悶熱潮濕,導致異味或者壞東西孳生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14).JPG

奉勸各位姊妹要保養自己的私密處,每日的保養與清潔外,也要提醒大家,盡量穿透氣、寬鬆的褲子,也能減少私密處感染的機會,還要多喝水還要堅持安全、衛生的性關係唷!

 

其實私密處清潔保養很簡單,私密處的健康絕對,是值得多花這一點時間的

女性私密體驗開箱|TS6私密清潔評價、潔淨慕絲、緊彈水嫩凝膠。溫和呵護,我的細緻滑嫩私密保養祕訣 (15).JPG

 

 

TS6®益菌守護

官網https://www.ts6.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s6bioshop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s6probiotic/

 

About MiaQ

▍MiaQ  Blog

http://miaq1994.pixnet.net/blog

▍MiaQ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aq1994

▍My  Person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s.tzu_yun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arrow
arrow

    Mi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