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13).jpg

Mia最近除了常跑健身房,主要是想要促進新陳代謝!但是除了靠運動來鍛鍊肌肉之外,還有在做飲食控制。大家應該常聽到,70%靠飲食,另外30%才是靠運動,可見飲食對追求新陳代謝、健康管理的人來說有多麼重要,每天運動到力竭,但是可能一個宵夜雞排或一頓大餐就讓一切前功盡棄了耶!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10).jpg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14).jpg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1).jpg

統一藥品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一盒裡面有30包,光看外盒就知道是來解決我們夜晚常見的困擾!結合日本當紅概念,啟動代謝循環;在夜間食用的話能幫助調理體質,畢竟多數的會讓人心生罪惡的飲食情形都發生在夜晚居多,應酬聚會的大餐、飢餓難耐的罪惡宵夜,即便妳已經避免這些不良的飲食習慣,對於像Mia一樣有在做飲食控制的人也很合適。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2).jpg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3).jpg

打開是白色的粉末,有酸酸甜甜的香氣飄散出來,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但是不要一次全倒喔,因為Mia有經驗知道會有嗆到的風險在哈哈!我自己比較習慣加進水裡來喝,酸酸甜甜的口味,其實挺好喝的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4).jpg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5).jpg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8).jpg

如果搭配飲品來做沖泡,溫度不要超過45度,避免熱度影響營養價值,最好的食用方式當然還是搭配開水來食用!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7).jpg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6).jpg

Mia本身會選擇在飽餐或者吃了罪惡宵夜的30分鐘後食用,除了幫助消化之外,還能促進代謝,所以即便在夜晚吃,也不用擔心會不舒服。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11).jpg

還在因為吃了不健康又罪惡的宵夜在擔憂嗎,擔心肚子卡卡,Mia有時候也會因為這樣的罪惡感而徹夜難眠,甚至還想說要來節食個幾天才能彌補這種罪惡感。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9).jpg

不過夜食酵素當中含有效幫助消化且促進代謝的80種蔬果發酵精華。即便在夜晚食用也不擔心的18種胺基酸,除了可以幫助入眠外,還可以持續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調節生理機能的藤黃果,以及使醣類正常代謝的鉻元素。另外不想面有菜色也不用怕,因為含有泡菜乳酸菌搭配菊苣纖維能使排便順暢哦

健康對策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  跟宵夜說bye 夜食再也不罪惡 (12).jpg

對於無法擺脫宵夜習慣、不想錯過任何美食聚餐應酬的人來說,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真的是一個好選擇,體內環保的好幫手,不僅促進代謝,更使排便順暢呢~

 

More Info
統一藥品 夜食酵素 官方網站

我的健康日記 FACEBOOK

實體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About MiaQ
MiaQ 米鴨Q Blog

http://miaq1994.pixnet.net/blog
MiaQ 米鴨Q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aq1994

MiaQ 米鴨Q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aqstyle

 

 

本文為免責及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Mi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