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1).JPG
現在的人飲食不正常,對於「」這件事情也變得越來越隨興
外食族也越來越多,為了口味上好吃,餐廳大多數都是過油或過鹹,餐廳更不會在意你今天吃菜了沒?是不是吃太少?

 

忙碌的生活以致三餐外食
更別說去講究每天該攝取多少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
但是均衡的攝取才能維持身體健康萬壽啊~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2).JPG

(上圖左邊為2018/9 右圖為2019/2)

Mia踏上健身之路也約莫四個多月了,一開始只是單純想把肉甩掉,以為運動就可以瘦,但是其實不然!
所謂好的身材「七分靠飲食、三分靠訓練

 

因為一路上從過瘦到BMI超標,只是短短半年的期間!
真的是讓我嚇到了,雖然還沒說到很專業,但我也因此開始研究關於「飲食」以及「健身」的相關知識

 

順帶一提,從我一開始健身至今,體重下降了10公斤,但重要的是體態的改變

因為你可能吃個一餐體重就會上升個1公斤,所以注重體態才是最重要的!

 

再放大圖給你們看,現在小小引以為傲的身材,雖然還沒到達我的理想完美體態

有看到我側腰嗎?沒錯!那就是我短短半年暴胖產生出來的肥胖紋

其實我腿上有更多更多的肥胖紋,卻怎麼也消不掉了~哭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16).JPG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7).JPG
說到「健身」大家就會想到是否要喝高蛋白來補充?
而無論有沒有在健身、重訓,一般人對於營養的均衡攝取也是很重要的

 

對於有在健身的人來說,重訓完就一定要透過喝高蛋白來補充蛋白質嗎?
其實並不一定,最重要的是攝取到你一天當中應該攝取的蛋白質量就夠了!
高蛋白不一定是運動後補充,即使是平常也可以喝(蛋白質攝取不足的時候)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15).JPG
為什麼我要喝高蛋白呢?
其實我也是崇尚吃自然原型食物,像是低脂的雞胸肉、雞里肌肉

 

100g的雞胸肉大概含有22.4g的蛋白質
依我的體重和目標來計算,我需要的蛋白質攝取量是104g,我到底是要吃多少雞胸肉啊!

雖然其他食物也會含有蛋白質,像是堅果等等,但是攝取過量還是不太好,而且堅果類油脂含量較高

 

說太多了,反正這是我為什麼會選乳清蛋白補充品的原因!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21).JPG

每日蛋白質攝取
增肌期間:蛋白質 x 體重(kg) x 1.8g
比如Mia現在在增肌階段,而Mia58公斤
那麼需要的蛋白質攝取量就是 58 x 1.8g=104g的蛋白質

 

再順帶一提,如果有在進行斷食的人,無論是16/8、5/2…
在斷食期間,乳清蛋白也是不能喝的喔!凡舉有熱量的食物都不行!

 

有喝過原味的乳清蛋白就知道喝起來真的不是很好喝,今天來分享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我選的是香醇可可風味喔!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8).JPG

WOW~還有附贈IMPACT Original無糖薄荷錠,沁涼薄荷口味~

外面買一盒好像就要$55餒!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9).JPG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香醇可可 $999
這一大罐即沖即飲的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有2磅,2磅=900g
低糖的配方,即溶濃縮乳清蛋白來自荷蘭乳品權威公司
富含支鏈胺基酸BCAA:每份提供7.7G BCAA
蛋白質含量豐富:80%蛋白質含量/100g;28g蛋白質含量/每份(約35g/2匙)

 

所以我一天喝一份的話,大約可以喝到26天,將近一個月的份量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12).JPG

將將~營養標示非常的清楚,每一份的熱量才138大卡,蛋白質卻高達28g

比我之前喝某p牌的一份來的多了5g的蛋白質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10).JPG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11).JPG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3).JPG
咖啡色的粉末一看就知道是香醇可可沒錯!
打開就有濃濃香醇的可可味道飄散出來

裡面有附贈挖出高蛋白的湯匙喔~要找一下XD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4).JPG
要喝多少份量的乳清蛋白,取決於個人對於蛋白質攝取的需求量,並非一定喔!
像Mia每次要喝,以一份來說,我加入兩平匙(約莫35g),再以200C.C的常溫水作沖泡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5).JPG
有喝過乳清蛋白的人就知道!碰到水會有多黏!!
之前還曾偷懶,因為沒有用搖搖杯的關係,我是用太x工房的一般水瓶
想說如果加到水瓶裡面還要洗, 就想說跟吃藥一樣好了
先把乳清蛋白粉倒入嘴巴,再喝水

 

我的天啊!!
嘴巴裡面整個黏在一起,除了牙縫、口腔內壁整個都很黏
頓時水也不夠喝,整個超囧的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6).JPG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13).JPG
但是沒有說一定要用搖搖杯喔,因為如果用一般杯子來沖泡的話,其實可以直接拿攪拌棒來攪拌均勻,就不會有乳清蛋白黏在一起的情況發生

 

也可以用這個球放到你的水瓶裡,就可以把高蛋白打散開來喔!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14).JPG

嗯~沒錯
看起來就跟一般可可沒有什麼兩樣
就連喝起來也跟可可一樣(人家就是香醇可可風味)
蠻好喝的,濃醇濃醇的感覺~
喝起來整體還不錯,不會太甜也不會太黏XD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19).JPG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18).JPG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17).JPG

說真的,每次喝完一份高蛋白,都會很有飽足感
再者不管有沒有在運動、有氧、健身重訓
也都還是可以喝喔

 

營養的均衡攝取,還是最重要的,如果有閒的話,可以算看看每天攝取的營養素
畢竟,健康才是我們的最大財富 ^_^

【健身補充品】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好喝的高蛋白~健身運動完的營養補充品 (20).JPG

 

More Info

▍紅牛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

https://goo.gl/eW37s3

▍紅牛 FACEBOOK聰勁即溶乳清蛋白 可可風味

https://www.facebook.com/reds.healthing/

 

About MiaQ

▍MiaQ 米鴨Q Blog

http://miaq1994.pixnet.net/blog

▍MiaQ 米鴨Q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aq1994

▍MiaQ 米鴨Q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aqstyle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i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