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15).JPG

所謂一白遮三醜
天生就沒那個優勢好膚質的我
只能靠後天保養來努力!
沒有說皮膚白才是美
每個人對於膚色的審美觀皆不同
現在小麥膚色也很夯~🌾🌾
但我就是喜歡肌膚看起來白皙透亮的感覺!


 
肌底不白皙,即便上妝也會顯得粉感過重😞
更是顯得蒼白,不是自然透出來的白
所以要看起來肌膚透亮白皙,還是需要從根本保養做起
追求由內而發的透亮感!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5).JPG
 
大家一點也不陌生,享譽盛名的 DR.WU可堪稱是NO.1醫美保養品牌
這次推出了【潤透光美白系列】
添加革命性無針美白明星成份
「日本獨家製程專利穀胱甘肽成分」
❝改善暗沉、使整體膚色勻亮白皙❞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4).JPG
 
► DR.WU潤透光美白系列旅行組共有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
潤透光美白精華乳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6).JPG
❚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
猶如精華液質地般的化妝水使用起來不黏膩
雖然是主打美白,但保濕效果也極佳!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12).JPG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9).JPG

和肌膚的觸感很棒,即便是擦在臉上也不覺得很黏膩
水感爆棚的感覺,質地很水~很好推開,沒有過度的香味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1).JPG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17).JPG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7).JPG
❚ 潤透光美白精華液
精華液的濃潤水感,比起化妝水更濃稠一些,擦在臉上感覺的到潤澤感
很好推勻,稍加按摩,就感覺完全被肌膚給吸收進去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13).JPG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10).JPG

不黏不膩,雖然說是精華液,質地卻不會過於濃稠
曾用過濃到像鼻涕一樣,雖然說濃稠沒有不好
但是要在臉上殘留很久才能完全吸收進去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2).JPG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18).JPG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8).JPG
❚ 潤透光美白精華乳
細管的擠壓頭設計,很好控制用量
也可以避免和空氣過多接觸導致內容物氧化變質
擠出來是輕盈猶如舒芙蕾奶油般的質地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14).JPG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11).JPG

很柔軟細緻的肌膚觸感
為整套保養步驟的最後一步
將營養精華通通鎖在肌膚!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3).JPG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19).JPG
常常擔心美白產品擦完會有反黑的問題
不敢出門曬太陽😂
但是 DR.WU 潤透光美白系列
即便是連雷射術後和白天皆可使用
也不用擔心會有致痘、肌膚感等問題

【肌膚保養】DR.WU權威醫師 潤透光美白系列,在夏天前,跟我一起白回來吧! (16).JPG
 
一起當個水嫩嫩的白美人吧
我的蜜糖不見得是妳的蜜糖~但很棒的是
現在到官網就可以領取試用喔!

 

More Info

▍DR.WU 潤透光美白系列

https://www.drwu.com/l-5h7z4

 

About MiaQ

▍MiaQ 米鴨Q Blog

http://miaq1994.pixnet.net/blog

▍MiaQ 米鴨Q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iaq1994

▍MiaQ 米鴨Q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iaqstyle

 

\ 本篇為廠商邀約體驗 \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ia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